乌鲁克的巴谛魔

未来杀手

  说是冰九,结果冰哥并没有出场,冰哥后面才会出场,这里的时间点是九妹欺负完冰哥将还是白莲花的冰哥踢向幻花宫的时候。

  人物属于秀秀,ooc属于我,以上,完毕!

----------------------------------------------------------------------------------------------------------------------------------------------------------

“哈啊,哈啊......”

  跑,不要停,跑下去!

  男人不停地向前跑,身后明明什么都没有,但他却像有什么洪水野兽似的惊慌的不停向前跑。

  突然间,男人面前出现一道光,他像得到救赎般拼命向前跑......

  “砰!”一升枪响,男子应声到地,鲜血慢慢的溢出体外,男子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看向窗外。窗对面的阳台上,一席青衣男子从一盆翠竹旁边站起,看了眼倒地的男子,转身下楼。

  “这里是清秋,目标解决了。

  啊?受伤?我可是远程单位,伤也是伤到柳清歌这种四肢发达的家伙吧。

  哈?一个组织的就不能说吗?谁规定了?哦,我忘了你可是boss下个新规定什么的只是动动手动动嘴的功夫罢了,超轻松。

  啊,够了,我不想说了,再见。”

  “哔!”电话挂断,岳清源徒劳的张开嘴,像是还要说什么,最终还是放下手机,揉揉拧成川字的眉头。

  对不起,这句话小九依旧不给他说出来的机会呢。他苦笑着想到。

  沈九将“修雅”仔细的擦好,上好油。要是柳清歌在的话肯定会说他穷讲究,但他沈九什么时候如他愿过?混蛋岳清源也曾说过帮他换把更好的狙击枪,但他还是不愿意,因为他明白那家伙肯定想让他在后排收割漏网之鱼罢了,然后再给他一笔与他劳动不匹配的可观的报酬。他这是想干嘛?给他沈九安一个米虫,吃白饭的帽子吗?抱歉,我不需要。

  沈九从包里拿出几块零件出来,然后快速组装,顷刻间,一把轻便的狙击枪变成了两把小巧的手枪。沈九拿着两把枪半眯着眼对这墙上开了两枪。

  “砰砰”两声,给墙上留下来一个大约5厘米深的洞。沈九睁开眼看看墙壁,对着仅仅5厘米深的洞叹了口气。

  “果然威力还是比不过装备部那帮天才做的好啊,才5厘米,简直太差劲了。”

  沈九默默地将左手手枪的子弹倒回弹夹,填装好钢珠,收拾收拾零件离开。待沈九离开10分钟后,数十名警察包围了这栋楼。

  等警察们封锁了案发现场后,正真的行凶者早已逃离,沈九坐在一家酒吧里,在桌子边品尝着“Fruit platter”,边看着酒吧里灯红酒绿的场景。“Fruit platter”表面说是酒,其实说白了就是水果汁夹带这一点点可怜的酒精的饮料罢了,小孩子都可以喝。想到这,沈九不自觉的皱眉,无形间散发的杀意让那些有色心没色胆的胆小鬼们自动退散。至于酒吧为什么会卖这种基本上亏本的“酒”的原因就算是柳清歌那种除了动手之外什么都不会的原始单细胞动用动用他那不存在的大脑也知道,肯定是岳清源那有钱没处使的败家子干的好事,等今晚过了我就永远不在来这家酒店喝酒了,还要好好和我亲.爱.的.七哥好好算算这笔帐,敢在他身上安插眼线,胆子肥了啊?!

  喝完最后一口酒,沈九将酒钱压在杯子底下摇摇缓缓的站起来,扶着晕乎乎的脑袋,使劲摇摇,好使自己清醒点。吧台上的调酒师收拾着沈九的杯子,边收拾边数着。“啊,”调酒师数完了杯子,惊叹道。

  “怎么了?那位客人喝了很多吗?”旁边的调酒师问道。

  哈,我喝了几杯?十杯?二十杯?啊,好烦啊,不记得了。沈九走出酒吧,任凭冰凉的夜风吹在他身上,带走少部分的困意。

  “不,相反,那个客人喝了五杯就走了。”

  “五杯?“Fruit platter”吗,虽然很想吐槽他的酒量,但也不值得你怎么惊讶吧。”

  “对啊,如果光是这样的话还不值得我惊讶,关键是他留下了二十杯的酒钱啊......”

  “哈啊~”沈九掩着嘴打了个哈欠,将手上的报告书随手的扔在桌上,“以上!就是本次任务的报告,目标解决,但是因为安定峰的人没有及时处理,而且竟然连围观群众都没有处理好,简直差劲的怀疑你们到底是不是警察安排在我们这的卧底了。

  要不是你们办事不力,知不知道我们清静峰的人和那群鱼龙混扎的警察们打交道有多辛苦啊。”

  “啊啊,清秋,你少说两句吧,安定峰的人也是全力收拾残局了,你知道的,毕竟和你一起出任务的可是柳清歌啊。”

  “对啊,像他这种原始单细胞生物出来写进基因库的本能之外,基本什么都不会啊,难怪安定峰的人那么晚才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收拾好那种怪物造出的残局也很厉害了。嘛~原谅你们了,真是辛苦了。”

  “喂,你这家伙怎么越说越过分了?还有你说谁是单细胞啊,你个混蛋!”

  “怎么?我说错了吗?还有啊,你骂来骂去的永远只会说一句混蛋,是该说你词汇贫乏还是该说你单蠢呢?”

  “哈?你再说一句试试?信不信我打的你做整容手术你妈也认不出来啊?混......”

  “闭嘴柳清歌!”玄肃出鞘,柳清歌连反映的时间都没有,剑已经架再他脖子上了。

  “我偏不!”柳清歌拔出乘鸾,一偏头躲开脖颈边的玄肃,一闪身便将乘鸾刺向岳清源......

  “砰!”“唔”乘鸾落地,柳清歌愤怒的看向坐在一边喝茶的沈九。

  “啊,真是够了。”沈九放下手里的茶杯,晃晃左手的枪“干脆冲你那压根不存在的大脑来一枪吧,说不定我会见证世界上第一个有脑子的单细胞诞生的全过程哦。”

  “喂,混蛋,你想劝架也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啊!就算是钢珠也很痛啊!可恶!”柳清歌揉着发红的手腕说道。啊,可恶,这家伙竟然冲手腕最脆弱的关节处开枪,我要是废了肯定呆在他家把他家的米全吃光,吃穷他!他这么想到。“话说明明就是你挑起的话头啊,我和岳清源会打架还不是因为你说话这么毒啊!”

  “啊,恭喜呢,果然长出脑子了,竟然会思考了。喂,岳清源这个卖给那些科学疯子肯定会大赚一笔的,到时候我就可以继续做我的异次元空间实验了。”

  “唉,不太好吧......”

  “你这家伙,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说卖就卖啊!”

  “有什么不好,做什么事都要做到完美,就像水果榨果汁一定要榨到一滴水都不剩,榨完果汁后剩下的果肉也不能浪费,要用来施肥一样,要榨干事物本身所有的价值哟。”

  “所以说,我不是东西啊啊啊啊啊!!你要我强调多少,多少,多少次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够了!都坐下!”岳清源无奈的喊道。

  “......”两人沉默了。

  柳清歌看着在背后将自己双手反剪的岳清源,再看看依旧好端端的在沙发上坐着喝茶的沈九,不同的只有身上的两把手枪不见了,而出现在岳清源手上罢了。

  喂,这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你的偏心了吧,这心都偏到太平洋了喂!你以为我不认识沈九吗?对付那家伙首先要没收他的扇子啊,那家伙的武器都收在那个扇子的小包里啊。话说那家伙把扇子拿出来了,你快阻止他啊!!!

  “混蛋岳清源,当着我的面收我的武器,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喂!”

  “没...没有!小九,你听我解......”

  得,完蛋。沈九发起火来比平常冷静时处处下套阴人的沈九可怕多了。

  “你们给我去异次元冷静冷静吧。”

  “快跑啊!!”岳清源扛起柳清歌就跑。

    喂喂喂,现在需要冷静的明明只有你啊!快把你的空间收起来啊,谁知道你管抓管不管放啊,又或者能不能放出来啊!即使他心里疯狂吐槽但现实中依旧不动如山,要是被沈九知道了肯定会被嘲讽“这也是种才能啊”之类的......啊,不对,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跑啊!我还在胡思乱想什么啊!!

  “喂,岳清源,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跑。”岳清源将柳清歌向前一抛,柳清歌在空中转了个身迅速落地,“你把我丢那么高是想我在半空中被沈九的空间吸走吗?”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对,你不是故意的,你是有计划特意的,所以等我跑出去后绝对饶不了你。

  “轰!”

  “啊啊啊啊啊”

   啊,今天的苍穹山派也很和平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