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克的巴谛魔

未来杀手设定

  九妹沈垣和冰哥冰妹是亲兄弟,九妹有父母但是因为很小的时候被人贩子拐走了,慢慢的对家人的映像渐渐淡了,后来沈垣找上门来要带他回去因为九妹的性格问题不仅拒绝与父母相认还把沈恒列为最高级黑名单,一米以内有沈垣绝对没有九妹那种。

  九妹与七哥认识于九妹被拐期间,后来秋剪罗两人被迫分开,这里七九梁子结下。然后九妹自己解决了麻烦,加入了七哥所属的杀手机关。本来七哥打算让九妹随便干干就给他发大把的工资,但后来九妹展现的资质惊呆了所有人。【注意,此时柳巨巨并不在】九妹是个难得的全能型天才,但是因为过了最佳的学习时间,而且在九妹呆的那个组里聚集了各种专精一门的天才,因此九妹并不是能很好的了解自己多厉害,也很难体会到自己有多强。

  自此,九妹在冰哥出来前在组里呆了多久,这种不健康的的心里状态就维持了多久。当冰哥来后,前期给九妹发泄压力,中期被发泄压力,中下期冰哥开窍,后期一直在解决九妹的心理问题和填自己挖的坑,大后期才互通心意。【当然,完全是冰哥单方面。wwwww双方互通心意等番外再写。】自此,结束!

  九妹:全能型

  洛冰河:前期全能,后来因为九妹所以将天赋点全点在进攻上了。

  岳清源:本来是后方控制型,因为九妹成了进攻型。

  柳清歌:进攻型【超强力型】

  木清芳:辅助型

  剩下的等有时间再补充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