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克的巴谛魔

你是被爱着的

  私设平行世界,恶狼游戏的大家都活着,但记忆存在。
  “啪嗒啪嗒........”滴水声,为什么可以听到声音?我,我不是死了吗?像我这种人,一定会下地狱的吧。毕竟,我杀了那么多人,最后还把姐姐.......呜......姐姐。
  眼睛好重,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试着睁开沉重的眼皮。看见一道红色的身影。
  姐姐?姐姐!我拼命的睁大眼睛,手指颤抖着伸向姐姐,却又踌躇不前。
  却不想姐姐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猛的抓住了我的手。
  “伦...伦太郎,你醒了吧,说句话啊,不要吓姐姐啊!”姐姐抓着我的手不停的颤抖着,好像我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呜呜...对不起,伦太郎,我...我不是一个好姐姐,如果,如果当时我的态度在坚决一点,你就...你就...”
  我用力的摇着头,想说些什么,但我的喉咙不知怎么的一句话,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干裂的嘴唇不停的动着。
  不是的,不是的,是我的错啊!是我啊!我不是的好弟弟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呜...姐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