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克的巴谛魔

(all耀)战争

  战火纷飞,马革裹尸,黑发的少年屹立在战场中,独自一人面对着天上无数的飞船。
  红色的战袍破烂不堪,他的脸上染上了不少鲜血,也许其中也混杂着他的血液。他漂亮的琥珀色眼眸有些溃散,小菊的背叛,家人的被挟以及国人被俘使他变成了压弯了背的骆驼,只要一根稻草便能使能独自面对一个师的他倒下。
  他知道,现在最好的投降,他没有援军,但对方有好几艘战舰的兵力,单打独斗绝对是以卵击石。
  但他依然没有放下手中差不多卷刃的刀,目视着战舰,他在等。他在等隐藏在暗处的大秦,等待他的救援。只要他来了,目前的战况将重新洗牌,他们将重新掌握主导权。
  王耀机械性的不断劈开敌人的身躯,将肮脏不堪的刀刃插进敌人的心脏,感受着温热的血液喷洒在他裸露在外的又渐渐冰冷的感觉。此时,他突然十分感谢自己之前十分厌恶的身体和战神的身份,至少因为这些,那些该死的侵略者们不是选择烧杀他的国民而是俘虏,虽然俘虏之后的生活跟死亡没什么两样,但至少不会让王耀的精神崩溃以及让他独自面对那些重兵器。
  就在王耀又一次切开了挡在他面前的敌人的大动脉,在那人颤抖着倒下的同时,一枚小巧的子弹落入他的左胸中。同时,又一颗子弹打断了他手里已经卷刃的宝刀。王耀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被不断涌上来的士兵们控制着跪倒在地。他的眼皮不知为何变得如此沉重,但他依旧努力看向前方,看着那个他最不想看到的人。
  宇宙xx年,战神王耀被俘,其母国灭。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