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乌鲁克的巴谛魔

yin7889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0篇文章,34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乌鲁克的巴谛魔

乌鲁克的巴谛魔

 

失足小九拯救计划12

比赛场上一下沦为炼狱。

岳七一声令下,各峰主纷纷下场救人。

沈九刚起来,岳七死死按住他,又让他坐回去。

“清秋,你留下。”

“什……”

“这是宗主的命令。”

“……”

岳七下场直奔混乱中心——洛冰河。柳清歌跟在他旁边。

到处都是陌生的魔物,实力不高胜在数量源源不断,饶是强大如柳,岳两人也有些应接不暇。

“叮叮叮”峰主的传音玉牌响了,沈九将各峰主的玉牌联通了。

这不是宗主才有的权利吗?柳清歌盯着岳七,在他看过来前赶紧转头。

咦,沈九这个伪君子,竟然骗宗主给他特权。

沈九人在场外,通过传回的影像提供魔物的特性与弱点,直接将信息差带来的劣势抹平。其余留下的人正在加紧接通场内弟子的传音玉符,沈九紧紧的盯着面前最大的影像——也是洛冰河所处的位置。

修雅突然出鞘,危险的抵住某位长老的脖颈,其他人甚至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便被沈九劈手从那位长老耳中捉出来的虫子吸引了。

这是魔族专门用来秘密通信的虫子,上面还带着丝丝魔气。

啊……原来是你啊。

总算,给我逮到了。

将人好生看管,沈九毫不犹豫向岳七方向飞去。

另一边,岳柳二人杀到与洛冰河等人汇合,挣扎着掩护众弟子撤退。

但魔物可没这么好心,他们几千年没吃过人了,就等着这一口尝鲜呢。

眼见魔物越来越多,两人逐渐露出疲态。然而,更糟的事情发生了——地裂了。

随着地裂,天空失去了颜色,一轮又一轮明月突兀的出现在天空。月亮有了黑点,低沉的牛鸣压迫着每个人的神经。

魔物大军,来了。





乌鲁克的巴谛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乌鲁克的巴谛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